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随处可见的环保(任迪蔓)  

2016-09-13 15:22:59|  分类: 任迪蔓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处可见的环保

在身边,有不少可以为环保做贡献的好点子。比如说,捡垃圾,不用一次性的物品,但这些太平常了。对于我而言,环保就是把没用的东西变得实用。

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是英语课代表。老师要求我用便利贴每天把不交作业的同学号数记在纸上,再贴在最上面的作业上。

可是,有时只有一二个人的名字,空白的便利贴,也只好扔了。然后,我就想是不是可以二次利用便利贴?。可以用来做手工的!于是,从那天起,我把一张张便利贴都收了起来。

然后,便利贴积累的差不多了,我又找来了我有的没有用的东西,所有没有用的,写满的草稿纸,从衣服和裤子上掉的小珠子,小钻石和牛奶的箱子和纸杯。

我的发圈正好没有专门的位子,于是,我打算做一个饰品盒。

我把牛奶箱子剪成平面,再剪成圆形,因为结实,我把它做成了底。我又把纸杯剪成一圈一圈的,做成了小圆格,我把这些圆格上贴上了剪去字迹的便利贴,让它更好看。我又把这6个格子围成了花的形状——中间一个,围了五个。我把这六个格子接了起来粘在纸板上,我又在多余没用的格子的板边贴了好多珠子,再用纸板做了一个圆的盖子,上面还贴了彩纸。我又在盖子的边上贴了一圈做蝴蝶的花边——我的饰品盒做好了。

其实,这也是环保啊,这就是我认为的环保,让我们拿到环保的奖杯,让大家都环保起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