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种树(黎佳音)  

2016-09-13 15:25:34|  分类: 黎佳音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种树

“一般来说一棵树一天能排出3653克的氧气,多种一棵树没什么坏处。”一大早老爸提议去种树,“走!种树去!”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与爸爸、妈妈一起去种树。来到种树的地方,人可真多啊!我领了一颗树苗、两把铲子和一个水桶。““在哪种呢?”我冥思苦想,应该在小河边,那里水分充足而且土里面有许多蚯蚓,可以免费为树苗翻土。

找到了地方,那就开始种树。先挖个大洞给树苗做个安生之处。挖个洞可真难,挖了好一会,才挖了一个十厘米的洞。我铲子交给了爸爸,爸爸真牛三下两下就把一个洞搞定了。把树苗放进了它的家里,再把旁边的土给盖上去。

我拿着水桶往打水车走去。排队打水的人还真多,如果从天上看排队的人们就像一条巨大的飞龙。打水车打水的速度非常快,“咕咚!咕咚!”就打完了一桶水。终于轮到我了,我把水桶交给了一位叔叔,没过一会,水桶里就装满了清澈的水。我拎着给树苗的食物往河边走去,走一步休息一会,走一步休息一会,真累啊!手都红了,这我才知道种树的叔叔、阿姨们原来是这么辛苦的,每天拎着水跑来跑去,肯定比我累多了。

经过一番努力,“食物”终于给到了树苗。而这次种树活动也就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