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有趣的环保行动(叶宥延)  

2016-09-30 14:21:25|  分类: 《与美同栖》叶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趣的环保行动

自从那一次的环保行动,我再也不会丢垃圾了。

在四年级的暑假,我和我的“铁兄弟”翁嘉鸿参加了一个叫“猎狐行动”的活动。这个活动是寻找一些文明古迹的。首先,老师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一个塑料袋,我心想:“去找文明古迹还要一个塑料袋干什么?”后来,老师说了,这次不仅仅要寻找文明古迹,还要做个小小义工,帮市区清清洁,让市区更美好。我才明白是用来装垃圾的。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出发了,首先,我们来到榴花公园,进去就发现满地都是垃圾,我心想:“啧!不就捡几块垃圾吗?还以为要干什么呢!”接着,我们便招集队员们一起捡垃圾。我们捡啊!捡啊!都从榴花公园的入口又走回入口了,人人都像粉身碎骨一样,一屁股坐在阶梯上了,这时,我听见有个队员抱怨道:“怎么这么多垃圾!”说完,老师微笑着说:“你们都这么累,何况是上了年纪的扫地工?你们以后应该再也不敢乱丢垃圾了吧?”最后,我们苦笑了一下作为回答。

通过这次环保行动,我又想起一句标语:“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