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笑(詹紫晴)  

2016-09-06 14:33:47|  分类: 《往事》詹紫晴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妹妹。虽然可爱,但是行为举止非常不淑女。妹妹最有魅力的,是她的笑容。她笑的时候,能甜到人的心里。

我记得,她那一次笑得最可爱。那天妈妈有事忙出去了,把妹妹交给我管。我可头痛啦,妈妈一出家门,妹妹就到处乱跑。她跑上跑下,打开了水龙头,冲了一地水;撞倒了一盆花,弄得满地泥。我真想把她训一顿,可当我看到她笑的脸,准备出口的话,又吞回肚子里。

这样跑了三四趟,妹妹肚子饿了,可怜地看着我,希望我冲奶粉给她喝。我可受不了她一直这样看着我,便马上拿出奶粉,调好水温冲奶粉。我小心翼翼地把奶瓶拿在手里,轻轻地摇,以免奶粉不溶。

妹妹盯着奶瓶不放,我走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我蹲下来,把奶瓶递给她。只见她双手捧着奶瓶,嘴一咧,眼睛变小了一些。她笑了,虽然我不知道她想干什么,为什么笑,但我知道,她笑得很可爱。就那样,嘴角微微一咧,眼睛好像也在笑。她是笑得那么甜,甜入人心。面对这样的笑,心再硬也会融化;面对这样的笑,你不会觉得烦;面对这样的笑,你完全没有理由拒绝她的请求。

就是妹妹的那一个甜甜的笑,乐了我一整天。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