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的自画像(崔婧怡)  

2016-09-06 14:48:14|  分类: 崔婧怡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自画像

     我呀,有一头乌黑的中长发,  脸上镶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我非常爱看书,常常为了看书而忘记做事。同学们可以学习我爱看书的精神,但不可以学习我忘记做事这种不好的习惯哦!
    记得四年级的一个晚上,当我做作业,拿起旁边的《长袜子皮皮》,刚看了几页,爸爸就进来催我赶快上床睡觉,我依依不舍地合上书,在刷牙的时候都还在想着书中的内容。睡觉时,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脑子里一直想着皮皮发生的事情,真的好想继续看下去,要不等爸爸妈妈睡着了再继续看?一个这样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我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心。我一直等啊等,过了好久,我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看了看爸爸妈妈,哇!他们睡的正香呢,我放心了,在心里暗暗笑了笑。我拿起我的小台灯,轻轻开了开关,嘿嘿的房间里突然被点亮了一小处,我捧着书看了起来,我跟皮皮,阿妮卡还有杜米在书中尽情的玩,跟着她们一起去玩儿海上遇险,一起去寻找“斯彭克”,一起去参加咖啡宴会……不知不觉,我上眼皮和下眼皮开始打架,我抬头看了看闹钟,哎呀!都差不多一点了,我收拾好,上床睡觉了,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