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古钱迷”(黎佳音)  

2016-09-06 15:14:30|  分类: 黎佳音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钱迷”

 本人是一位“古钱迷”,这可不是我自说的,全家都这么叫我。你若不信,就听我来告诉你。

 在我房间的抽屉里,除了古钱还是古钱。自从我们小区楼下开了一间古钱店,那里摆着各式各样的古钱,花花绿绿的,真的越看越喜欢。听奶奶说古钱年代越远越值钱后,我一有时间就拿着我的零花钱往那家店里跑。妈妈发现我用零花钱去买古钱,不但很生气,还没收了我的钱和古钱,只剩下了几枚漏网的铜钱了。

 一天,我独自一人在小区里散步,满脑子在想着古钱的事情,突然有人在喊我:“古钱迷!”我扭头一看,原来是我的邻居。只见她神神秘秘地把我拉进一个小亭子里。“有什么事吗?”我问她。她一打开手掌,只见里面是一张我梦寐以求的古钱。她得意洋洋地看着我,我立刻问她:“多少钱?我买下这张了。”“我不要钱。”她说。“那么,”我迫不待及地说:“你要什么?”“我只要你家的金鱼。”我心想:那一群金鱼可是我朋友送我的,每次吃饭都争先恐后,是我唯一的宠物。为了我的古钱,只好忍着痛把金鱼送给了邻居。

 古钱这两个字可是我的“催快紧箍咒”。我是个“瞌睡虫”,从晚上十点睡到早上十一点(周末才会这样),妈妈看了说:“快点起床就给你古钱。”刚说完,我便来了个鲤鱼打挺,一骨碌爬起来。

 看吧,我真是个古钱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