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修理张(钟应骏)  

2016-09-07 11:01:10|  分类: 钟应骏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修理张

《俗世奇人》描写了很多的奇人,可是它没描写我们小区的修理张。我发现任何东西到他手里,第二天保证就会修好。

有一天,我家的电视机坏了,妈妈叫我把电视机拿到修理张那里去修。我一接到命令,便马上抱着电视机飞奔到修理张那里。我只见修理张拿起螺丝刀敏捷地挥动着,不一会儿,他就把我电视机后面的盒子拆了下来。他用眼睛反复地看着电视机那复杂的电路,过了1、2分钟,他就发现了原来是电视机的电路板保险丝烧了。他一见到这样的情况,马上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根新的保险丝,接着他又拿起了螺丝刀敏捷地挥来挥去,不到一会儿,电路板的保险丝便被他替换好了。然后,他又快速地把电视机的电路板安装了上去,并且接通了电源。电视机就开始播放我最喜欢看的纪录片,在播放了5分钟以后,我抱着电视机,跟修理张道谢,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修理张修一部电视机都这么快,配得上叫修理张。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