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为 梦想奋斗(李若含)  

2016-09-07 14:08:09|  分类: 《暗香》李若含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 了 梦 想 奋 斗

                 ——读《天使飞进你梦里》有感

今天,我一口气读完了郁雨君的《天使飞进你梦里》, 这本书很励志,让我感触颇多。“抢到热气球的人,一定能飞向天空,到达他的梦想之地。”这句话是我看完这本书后最难忘的一句话。

这本书主要讲述大眼睛男孩时光绚和一群拥有爱迪生般旺盛好奇心的孩子为了热气球飞翔梦,不惜一切代价,他们的活力源源不断,却又不乏梦幻色彩。最终,天使被他们打动了,驾驶着热气球,到达了他们每个人的梦想之地。

时光绚为了能实现梦想,不断地奋斗。当同学都放弃了这个看似幼稚的梦想时,只有时光绚仍然坚定不移地为他的梦想奋斗,这种精神是多么地宝贵呀!我们还是孩子,对世界有源源不断的好奇和期待,这种热烈的好奇心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因为在某一天,这份好奇和期待就会像热气球一样,不断加热、升腾,直冲梦想的天空。某个瞬间,一个念头在脑子里迸发,你甘愿为了这片绚丽的光,不断拼搏,哪怕它离你再遥不可及。这,或许就是梦想。

在我眼里,梦想是一座梦幻的城堡,有着强大的力量。只有不断地去追,心里那种强大的力量才会被释放出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大学老师,将知识的种子传播到世界各地。现在的我,为了这个梦想,正在努力地学习,努力地为未来的这个梦想打气。

梦想,让世界更缤纷!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