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最动人的情景(卢天朗)  

2016-10-14 10:25:26|  分类: 卢天朗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动人的情景

我在上个星期天,看到一个情景,让我难以忘记。

上个星期天,我独自一个人去公园散步,途中经过一个喷水池,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弓着腰,在干什么呢?我走近一看,发现这小男孩在捡垃圾,我问那个小男孩:“你好,你在干什么呢?”他回答我说:“我在捡垃圾,妈妈说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爱护环境!”说完,他继续捡垃圾。这时,来了两个吸烟的男子,他们把烟头丢在了地上。这时,小男孩走上前去,微笑着说:“对不起,先生们,请不要乱扔烟头!”那两个人看了他一眼,说:“你是不是有病呀?在这里捡垃圾,你疯了吗?”可是,小男孩并没有生气,还说:“我没疯,请不要乱丢烟头。”两个男子听了,对目相看,然后哈哈大笑起来。这时,一位老人走来,对他们大声说:“你们都是大人了,不帮忙也就算了,还嘲笑小孩子做好事!”那两个人听了,灰溜溜的走了。这时,老人对那个小男孩竖起了大姆指,还对他说:“你真捧!”

看了这个情景,我心情久久不能平伏。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