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照片的回忆 (吕逸飞)  

2016-10-25 21:06:02|  分类: 《童年·回忆》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照片的回忆                                                   

         前段时间我帮老妈搞卫生,发现了好多的照片。我一张张的翻看着,突然有张非常好看长 三、四分米,宽一、二分米,已经有点发黄的老照片。一个2岁的小屁孩坐在一辆儿童自行车上,脸上笑得像朵花似的。我立即跑到老妈面前问到:“妈妈,这小屁孩是谁啊?咋那高兴?”妈妈看看照片笑笑说:“傻孩子,这是你2岁的时候,看跟你多像?”“在小时候你最 喜欢这张照片,还常常要抱着睡觉!”妈妈说完,开始给我讲这张照片的故事。

      记得那天阳光明媚,天气好极了!(三月的天气老是阴雨朦朦的)。当时在基层当主管的老爸难得有空出去买回了这辆小车送我。 “哇!小鸭子车车,我要,我要!”妈妈说:“今天是你2岁生日,爸爸妈妈送你的礼物,喜欢我们出去转转吧!”   到了楼下,兴奋的我马上骑上新车。一会儿冲上东边的部队食堂,一会儿冲上西边的‘青青草原——一片草坪。正在吃午饭的兵哥哥们都惊奇的看着小小的我横冲直闯。我玩得不亦乐乎。这时,我又骑到一个大坡上,准备冲下去时,妈妈跑了过来说:“孩子,注意安全,来和你新车车合个影吧!”老妈的话还没停下来,年少无知的我,无意识的冲了下去。“啊……”眼疾手快的老妈快速拍下了这令人兴奋又惊险的时刻。但付出的代价是我被驱赶回家,接受老爸的批评!

        “不回家,我要玩!”任凭我咋样死皮赖脸地纠缠,老妈还是把我带回。为了给我一个深刻的生日印象和教育意义,老妈就把这张照片冲洗出来纪念。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无法回到过去。因此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希望我们的童年每天充满快乐和幸福!更希望每个小孩都是在爱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