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传递爱心(李若含)  

2016-10-26 10:57:02|  分类: 《暗香》李若含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递爱心

“快来买我们的作品,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昨日,我们学校进行了让我记忆犹新的小作家作品义卖活动。

午后,太阳炽热地烘烤着大地,却挡不住热情似火的同学们做善事的热情。这些作品,是我们用暑假的时间做出来的。它浓缩了我们小学五年的作文精品。下到大天井,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班的摊位:一张张桌子整整齐齐地并排摆放着,一本本作品干干净净地陈列在桌上。推销员们热情高涨。我看见有流动推销的、零食诱惑的、还有买一送一的。整个场景闹哄哄的,人山人海。在活动中,有的同学左看右挑,还不忘传递爱心;有的同学拎着一本本作品集,有说有笑。家长和老师们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老师们献出100元大钞,心满意足;家长们献出自己的精致小礼品,想给山区的小孩一个惊喜。

参观了一会儿,我开始帮班级推销。我拿着几本漂亮的作品,一个个给其它同学推荐,花言巧语的。正当我准备换几本继续推销时,我看见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情景:一位推销员收一个小女孩的钱时,本来只要10元,但她却从钱包里掏出仅有的20元,塞在推销员手上,扬起嘴角,微微一笑地说:“反正是做慈善,少捐不如多捐。我觉得让爱心传递才好嘛。”那一刻,我心里很温暖。在眼花缭乱的人群中,我还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背影,他们在帮别的班推销。他们两个非常热情,边派作品边呦喝,心里想:反正是做善事,多一点善款就有多一点的人能受到帮助。还有很多贫穷的孩子需要我们呢!边派边还一脸笑意。我很感动。总之,留给我的最深的印象是:人山人海,热情似火。

回到班级,许多同学站在讲台,掏着钱,递着钱,用自己的爱心连同钱一起送往需要的人。在一片欢笑声中,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只有用爱心去关爱身边的人,回馈世界,世界才会因大家而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