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卢天朗)  

2016-10-26 11:25:37|  分类: 卢天朗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昨天,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小作家作品义卖活动。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一个活动。

下午第一节课后,老师宣布这个活动开始,于是我们各人都拿着钱,往一楼大开井走去。还未到达现场,就听到人声鼎沸,到了那里,只见到处都是人,多得像一片海洋。有同学,有家长,还有老师,他们堆在一个个摊位前,好不热闹啊!我拉着钟宇瀚和张仲恒走到其中一个摊位前,看到摆了不少的作文集,琳琅满目。我们都在认真地挑选作品,只见钟宇瀚似乎已经选好了一本书,对它爱不释手。可当他正准备掏钱要书时,赫然发现书的定价是24元,而他兜里只有25元,还是昨晚求了他妈妈好久才给他的。买了书,意味着他剩下的一元钱买不了其他什么好东西了。钟宇瀚深黑色的眼睛里充满了犹豫,他把脸挤成了一团,售货员见到他的神色,好奇地问:“同学,你没事吧?”他没有回答,就直接把钱塞进人家手里,拿起作文集走了。走了不够10米,他又折返回去,问售货员:“请问这钱是给谁的?”售货员感到很困惑,可还是回答了他问题:“给山区贫困的孩子啊!”这时,只见钟宇潮毅然把口袋里最后的一块钱给了售货员,然后,拉着我们就走了。

一路上,我和张仲恒一雾水,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做。他好像知道了我们的想法,就说:“我这样做是为了帮助山区的小孩子,让他们少受点苦,可以正常上学,像我们一样。”

通过这次活动,我看到了钟宇瀚助人为乐的实际行动,更体会到了活动背后的深刻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