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最动人的画面(李铭欣 )  

2016-10-26 09:45:23|  分类: 《墨香煮石》李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动人的画面

最动人的画面,不是求有多么地感动人心,是要真正触动人心。在我看到那个画面时,才发现动人的画面处处在我们身边。

一个冬天的夜晚,寒风凛凛,街上几乎没有人,每个人都早早回到家取暖了。我坐在窗边,望着窗外,看着外面寒冷的世界。夜晚的天空,黑沉沉地,空荡荡地,让我感到几分凄凉。“连星星也都回家取暖了吧!”我想。在无人的街道上,几束路灯射下来,我看到路边的大树都穿上了一层“薄薄的衣服”。在树下,我看到一团白白的东西。仔细一看,呀!竟然是一只小小的小狗,那只小狗小得出奇,可能是刚出生的吧,可它的妈妈呢?我脑海中想出了一大串问题。望着那只小狗,我感到几分可怜。刚出生的它能躲到哪里呀?唉!可怜那只小狗在大树下冷得发抖,它缩成小小的给自己取暖,可弱小的它又怎能抵挡得住那刺骨的寒风呢?过了一会儿,路边的一家店铺打开一条细缝,一会儿,我看到里面有人拿着一张毛毯,走了出来。她,抱起那条可怜弱小的身躯,裹在毯子里,抱了回家。

至此我还记得那一个画面,在寒冷的冬天,一位中年女子,收留了那一只刚刚出生可怜的小狗。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