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最动人的画面(崔婧怡)  

2016-10-26 09:07:24|  分类: 崔婧怡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动人的画面
       在我们的人生中,有没有过令你感动的画面?可以是精神,也可以是物质。也许有,也许没有,但最动人的画面就在你身边。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一次放学,我第二课堂结束时,天早已暗了下来,路灯默默的照亮了整个城市。我等啊等,终于等到了爸爸的身影。爸爸骑着电单车,我坐在后座上和爸爸聊着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说着说着,我们来到了红绿灯前,边等边说话,忽然,我看见一个残疾人吃力的趴在一块有轮子的破木板上行走着。绿灯了,大家都急匆匆的过去对岸了,没有人去帮助那个残疾人,我看了看周围,发现有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好像在纠结着该不该去帮助他,可是他身边那个老奶奶却一把把他拉走了,那个老奶奶应该是她妈妈吧,真不善良啊。我默默地想着,忽然,我又看见一个打扮年轻漂亮的大姐姐也无视地走过去了……红灯亮了,红绿灯前的车子却没有开,十几辆车都默默地等着,他们都在守护着一个弱小的生命……
        后来,我才明白了一件事,原来人们不帮助他是因为想让他自强自立而已。我们如果帮助了他 那他一辈子都可能会依赖别人,我们不帮助他,但背后却默默地守护着他……
       这就是动人的一件事,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帮助别人,守护他人,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