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欢乐的回忆(莫子鸣)  

2016-10-28 10:21:24|  分类: 莫子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乐的回忆

从出生到现在,爸爸妈妈给我拍过无数张照片。其中有一张我很喜欢,而且很珍贵,因为我看见它,就想起当时的童年快乐,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那张照片是在我两岁的时候拍的,大表姐背着我,我笑得合不拢嘴。

那是2007年的暑假,我的两个表姐在外婆家住,由于外婆家就在我的隔壁,所以我每天都能和两个表姐一起玩。记得那一次,我玩得最开心了。

吃完晚饭后,两个表姐来到我家里,和我一起玩。大表姐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新游戏,她叫我去找两部小车和一些玩具。我很听话地找了两部小车和一些玩具给她。大表姐把一部车给我,另外一部给小表姐,而她自己拿着一些玩具坐在沙发上,对我和小表姐说:“你们开车过来,来到我这里时要‘刷卡’才能过。”说完,我就和小表姐开始围着小圆桌开车,经过大表姐那里时,她给了我“一张卡”,我拿着“卡”假装刷了一下,就把车开过去了。小表姐跟在我后面也是这样,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再往前开车,继续“刷卡”。第二次我要拿“卡”时,大表姐要我数数才让我过去。当时我还不会数数,表姐就带着我数数。表姐数了一次后,要我自己数,从115。我一边看着手指头,一边吞吞吐吐地念着:“1231215”两个表姐听着我稚嫩的数数声,都哈哈大笑起来,又模仿我数数。我看见表姐们都开心地笑了,我也大笑起来。大表姐表扬我学会了数数,就给我过去了。游戏结束后,大表姐背着我快跑起来,我开心极了。就在这时,爸爸为我们拍下了这欢乐的瞬间。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