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一张我喜欢的照片 (叶宥延)  

2016-10-28 10:26:11|  分类: 《与美同栖》叶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张我喜欢的照片

 今天,我在翻看我的相册,无意中掉出了一张照片。那张照片是我和爸爸的合影。在里面,我和爸爸指着一棵树。我盯着照片很久,就突然笑了。

这张照片是在松山湖公园照的,不过这件事得从寒假说起。当天,爸爸开着车来到了松山湖公园。车子刚停下,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把自己心爱的单车拿了下来。随后,爸爸也把单车拿了下来。等一切准备好了以后,我们便出发了。

首先,我们到了湖边,看到了美丽平静的松山湖。看了一会儿,我们便继续前行,走着走着,我对着爸爸说:“我有点想上厕所了,哪有厕所啊?”“我也有点想,但原路都没有厕所,继续往前走看看吧!”说完,我们加快了速度。走了很久,我们发现了一间小屋,本以为是厕所,谁知只是一间空的屋子,里面什么也没有。我们只有继续往前走。走了很久,却还是一无所获。这时,爸爸也有点急了,便说:“既然都没有厕所,就在树下面撒野吧!”说完,我和爸爸把单车停靠在一边,便开始撒野了。拉完以后,爸爸微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撒野,让我们合个影作留念吧!”随着“咔嚓”一声,这张照片就诞生了。

这是一件童年趣事,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