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义卖见爱心(叶宥延)  

2016-10-28 14:27:12|  分类: 《与美同栖》叶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义卖见爱心

昨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叫“小作家作品义卖”的活动。

这个活动主要是卖我们自己写的作文,而得到的钱就捐给一些贫因家庭的人。其中有两件我亲眼看到的事,使我印象很深刻。

第一件使我印象最深的事是:我和范旭东在校园的大天井走着,忽然看见几个满头大汗的家长在我们跟前穿过,我问范旭东:“咦?为什么会有家长的?”“我想应该那些家长来帮忙的吧。”范旭东不紧不慢地回答。听完范旭东说的话之后,我心想:“瞧,连家长也想做好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能为贫穷的人多捐一些钱啊!”

第二件使我印象最深的事是:在我买完作文集,在回教室的路上时,我看见一个大概是五年级的一个同学,他很喜欢那本作文集,可那本要20元,他手上也只有20元,他犹豫了,心想:“如果买了这本就没钱了,买不买呢……随便了!捐多点钱也好嘛!”最后,他把20元递给了销售员。这时,我又想:“这个学生多么有爱心呀!”只要我们多点爱心,你就会是一个善良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