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我得到了表扬 (杨月敏)  

2016-10-30 20:26:14|  分类: 《回忆往昔》杨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得到了表扬 
       表扬是一朵鲜艳的花朵,它需要太阳的灿烂;表扬是一棵翠绿的小草,它需要雨露的滋润;表扬是一泓清泉,它需要鱼儿在里面欢悦。那一次的表扬仿佛至今如新。
      随着岁月的流淌,我匆匆的上了五年级,在五年级的时光里,我成长了不少!“月敏,答对了!真棒,下次继续加油!”那一次是在五年级的一次偶然的数学复习课上时,老师给我的一次鼓励!上课了,老师严肃地走了进来。“复习课”三个大字醒目地写在了黑板上!“耶”同学们高兴极了,因为可以加分!老师把题目打在黑板上,同学们都“刷”“刷”“刷”地举起手来,而我呢?却在静静思考着……该填“大于”,“小于”,“等于”了。我心里还想着我像个“木头人”,常常坐在座位上,想着想着,心里很不是滋味,也决定,让别人羡慕羡慕。到了我会的题时,我的手慢慢举起,“月敏!”吓!这个声音不得了,“大……大于”我蚊子般的叫着。“月敏,你答对了!真棒,下次继续加油!”我忐忑不安的心房,终于平静了许多。这个鼓励不仅对我有好处,你对我的心里平静了很多,当我坐下来时,别人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当时沾沾自喜,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感到高兴!
     这次的表扬就像一把刀,永远的深刻的记载了我瞬间的时刻。
     表扬的背后是需要我们付出,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俗话说的好:“耕耘一分收获!”表扬是在为你前进而出发的动力,它激励着我们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取着。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