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玩出来的友谊(詹紫晴)  

2017-01-10 10:55:01|  分类: 《往事》詹紫晴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玩出来的友谊

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玩游戏——虚荣(一种3V3PK游戏)。正是那款游戏,让我收获了友谊。你会不会很好奇?让我讲讲吧!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刚刚复习完功课的我,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点开了虚荣,想玩一会儿。一进入页面,便有一条消息弹了出来。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好友申请。我直接点了“同意”,然后准备进入游戏页面。谁知道呢,刚刚加我为好友的那个人发了一条信息。“呃,你好!”他说。“好。”我回复了他。“要不要玩一盘?”接着,一条邀请的消息来了,我再一次点击了“同意”。

不知怎么,我总觉得这个人,很熟。

进入了画面,系统开始倒计时。“五、四、三、二、一,开始!”战斗开始了!我连忙控制我的角色,进行布阵。这时,敌方的一个人被我方杀了,我一看,居然是他——加我好友的那位。他在我心中瞬间高大上起来。我也不甘落后,想了许多办法去灭掉敌方的战车。如,藏在草丛里射击。

这一盘战斗,我们轻而易举地攻下敌方的虚荣水晶——也就是城池。

后来,我们经常组队去打,我也渐渐了解到他的信息,原来他也是小学生!有次,我因为好奇,问他住在哪。他很快就回复了我。我看到那似曾相识的地址,我惊呆了!“这……这不是我家旁边吗?”我马上跑到阳台,大喊:“‘詹天佑的后代’在吗?”一个长得十分甜美的女生从左边那栋房子的阳台走了出来:“是你找我吗?”那个女生,有一次我跟她吵过架,为了一盆花。“你!我是‘边伯贤’!”她的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我对她笑了笑,说:“对不起啊,之前那件事……”“没关系没关系,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边伯贤’!”她微微一笑,“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当然可以!”我爽朗的声音想遍了整个村子。

这,便是我玩出来的友谊!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