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团结就是力量(王子政)  

2017-01-05 10:16:36|  分类: 王子政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我们以观众的身份来看五年级的足球冠军赛。

   开始了,五(6)班的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有一种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小明从对方的脚中得到了球,然后冲到了对方的场地,后面的小华马上跟住小明,小华马上跑到小明的侧面----一个有利于进球的位置。小明看了,心领神会,立马向球门飞跑。忽然,一个急刹车,马上传给了小华,小华一停一射,球就不知不觉跑进了球门。场边的观众们一瞬间沸腾了起来。

    上半场,五(6)班以3:0暂时超过五(1)班。

    下半场开始前,我听见了有的人说五(6)班还会继续超越五(1)班,有的人说五(1)班有可能反超五(6)班,我掂量了一下,心想:“一定是那个班胜利。”

    下半场开始了,小明接到了球,对方的两名球员来包夹小明,小明连晃带闪,甩掉了两名球员,前面又来了两位球员,小明见势不妙,马上把球传给了小陈,小陈又马上把球传给了在他前面的小刚,小刚长驱直入、策马飞奔。五(1)班一个球员马上铲球。顿时,球被对方给抢去,自己也摔了一跤,小刚立马爬了起来,默默地说:“小看我,我让你看看我的厉害!”说着,飞奔向那名球员,在他面前左冲右突,把球抢走了,然后飞奔向对方球门。五(1)班的几个球员一直在怪那名球员技术不好,没有顾上去抢球。小刚快来到球门时,对方的守门员早已做好准备来守门了。小刚左晃右闪,守门员措手不及。只听讲解员说又进了一球时,观众们拍手鼓掌。最后,和我心里想的一样,五(6)班取得了这次足球比赛的胜利。

    为什么我知道是五(6)班取得胜利呢?因为我看到他们团结,懂得合作,我从中看到了他们对体育的一种重视,从中看出了他们的体育精神,所以他们能拿第一。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