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谊之约(林咏沂)  

2017-01-05 10:29:45|  分类: 《乐之集》林咏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谊之约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课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高高举起,再一松手,“啪!”陈明的小木船马上四分五裂,大大小小的零件散落了一地。陈明瞪大眼睛,惊异地看着我。“陈明,我和你的友谊到此为止!”我余怒未消,大声说。陈明愣了一下,两行泪珠从他眼角滑落下来:“散就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说完,他抽了下鼻子,转身跑走了。我站在原地,总觉得自己刚才说错话了。

往后的日子里,我和陈明互不搭理。刚开始,我还以为我会习惯没有陈明的日子。可越是后来,我越是感到孤独。上学了,我习惯性地在小院里停下脚步,等一个身影;下课了,我习惯性地在操场上停下脚步,等一个身影;放学了,我习惯性地在校门口停下脚,等一个身影  这时,有阵轻快的脚步声慢慢朝我靠近,近了,更近了。是他,一定是他!想着,我惊喜地转过身,可看到的却是两个陌生的男孩,但他们亲昵的动作又似曾相识: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放学  使我陷入了和陈明在一起的回忆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我回过头,看到的竟是陈明!“好久不见,我的老友!”陈明说着紧紧抱住了我。我把他推开,使劲揉了揉眼睛,仔仔细细地把他打量了个遍  真的是他!只不过消瘦了许多,一张圆脸也小了一圈。“陈明,这段时间我可想你了!”说着,我拉起他的手。“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对。我不应该 ”“不,什么也别说了,”我捂着他的嘴。“友谊天下第一!”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