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友谊和木船(吕逸飞)  

2017-01-05 11:49:53|  分类: 《童年·回忆》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友谊和木船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有一天,我们把在手工组的小木船那出来玩,陈明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并在我俩争执中,他还故意把小木船再踩一脚。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想往地上一摔,脑子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如果我摔了他的小木船,那我是不是太坏了?转念我把小木船扔到他的怀里并生气的大喊:“陈明,我们的友谊结束!”陈明条件反射接过自己的木船连忙说:“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其实听到了他的道歉,但面子作怪还大声吼到:“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对不起能补偿我几个月来心血?对不起,没用的,别再假惺惺了!”说完,我转身跑了。但转头那瞬间,我看到了陈明的心酸和若有所思的眼神……

    我跑到操场,此时操场一人也没有。心里落空空的,这时眼前不由浮现出我和他勾肩搭背,团结互助的各种画面。好想抓住他,可转眼消失眼前。上体育课打球时,眼前又浮现出曾今与他成为篮球黄金搭档的画面。当吃饭时,看见别的同学有说有笑,我也想起了我们的曾今。当放学时,同学们的好朋友三三两两的都结伴快乐的回家了,我却孤单一人行走,这时不由又想起我俩放学时的快乐时光。一切的种种,都不由想起他。这时才明白我的生活已经和他紧紧相扣、兮兮相惜了。我竟然为了一艘小木船和他闹翻了,太不应该了。木船可以重新再做,可好朋友难寻啊! 这时暗暗在想,如果当初陈明向我道歉,我欣然接受,就不会这样撕破关系。男子汉,为了友谊重新修好,我应该主动出击修复!

    第二天,我买了一架最新款的飞机模型放在了陈明的桌子抽屉里并写上:“陈明,我们和好吧!我不应该不接受你的道歉,还和你翻脸,对不起!这是我买给你的礼物,希望我们做回好朋友!

    陈明来到教室,惊奇的望着飞机模型和纸条。这时他从书包里挑出一个我送他的一模一样的飞机模型向我走来!

    一下课,操场上会准时出现两个男孩手里拿着两架同款的飞机模型在一起欢快的玩耍!我们的友谊有重新建立起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