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登高之乐(李铭欣 )  

2017-01-05 14:24:27|  分类: 《墨香煮石》李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登高之乐

人们都说:“登高望远,才知山下的好山好水。”去年寒假,我和小伙伴去了银屏山登高,享受人们所说的登高之乐。

那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约在一起来到了银屏山下。拿好装备后,我们便开始登山了。我们在山脚往上望去,山顶仿佛在云顶上,几乎看不到顶端。随后,我们沿着了一条小路往上走。小路是鹅卵石铺成的,两旁都是树。两排的树荫遮住那刺眼的阳光,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欢唱,一阵针微风吹过,树叶有节奏地作着伴奏,让人感觉极其舒适。接着,我们走上一条小径,一路都有水的痕迹。莫非前面有条小溪?我想。好奇心驱使我去看个究竟,,我与小伙伴飞奔向前。跑了没多久,果然发现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隐隐约约能看见小鱼在水中欢快地游动着。白花花的溪水涓涓流动着,我们用手捧了满满一手,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小溪两旁还有人在玩水,他们这泼一下,那泼一下,欢声笑语中,展现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走着走着,我们开始拾级而上了。首先是大阶梯,再是小阶梯,越走越是陡峭。不一会儿,我就满头是汗,四肢乏力,气喘吁吁。渐渐地,我还感觉那腿不是自己似得,我便休息了一会儿再上路。到了最后是登山路径了,这里每一个台阶都很高,石阶两旁安装了把手,那阶梯好像笔直地垂下来的样子。我站在一旁看着高高的阶梯,双腿不禁颤颤发抖。但是,既然来到这里,胜利即将在望了,心里又不甘放弃,当然要登顶啦!我们的家长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我们小朋友在中间。过了十几分钟,我的脚酸极了。经过了爬阶梯的辛苦,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最高峰了。在山顶上,风景宜人,视野很宽,往远空望去,天很蓝很蓝,我们似乎离天空很近了,一朵朵迎风白云飘过,我恨不得跳上去摘一朵云彩;往下看去,一栋栋房子像蚂蚁般大小,刚刚经过的路像发丝般细。站在山顶上,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我既激动又兴奋,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与小伙伴蹦来蹦去,都忘记了刚才的辛苦了。

经过这次登山,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登山的快乐。不管登山时有多累,最后登上了顶峰,所有景色尽收眼底,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