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绘画梦(卢天朗)  

2017-01-06 11:06:48|  分类: 卢天朗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绘画梦

小时候,我总是对绘画有着浓厚的兴趣,我经常对妈妈说:“什么时候我能学绘画呀?”她大概听我说这句话都听烦了,于是,便带我去少年宫的绘画班学画画,来圆我的绘画梦。

第一节绘画课,美术老师李老师对我们说:“画画讲究的是你对物体的一种感觉,也讲究灵感,灵感是短暂的,你要抓住它,别让它跑了!”说完,她就拿出一个苹果,放在桌子上,对我们说:“第一节课,我们学习画一个简单的图形,就这个苹果吧!画好后上色,开始……”她话音刚落,全班同学都开始行动了,只有我一个坐在那里,半天都没有下笔。李老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于是她走过来,对我说:“同学,你看到了什么?”“一个苹果!”“那苹果是什么形状的?”“圆的。”“很好,你把这个圆画下去,再涂上颜色,加上一片绿叶子,那不就是一个苹果了吗?”她说。是啊,我恍然大悟。于是,我对老师说:“谢谢李老师!”说完,我就用铅笔把苹果画了上去,再用双头笔一描,涂上颜色,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就这样诞生了。老师看了,点点头,说:“画得不错!”那一节课,老师把我的画贴在黑板上做示范。我成功了,我超越了自己。

随后几节课,我还学会了如何调节画的光度和阴暗面,而李老师则每节都在辅导我画画。

在李老师的指导下,我画了一幅:《转动的风车》,那一幅画获得了少年宫绘画大赛的一等奖,我可高兴了。

我要感谢李老师,她指导我从一个简单的苹果开始画起,循序渐进,我学的不仅是画一幅画,也是学习的一种态度,学习要有耐心,更要付出努力。我圆了我的绘画梦。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