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孝顺( 王君来 )  

2017-11-23 14:05:00|  分类: 王君来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孝顺

    今天上午,爸爸一回到家,就“扑”的一声倒在沙发上,我看着爸爸疲惫的样子,心想:爸爸工作这么辛苦,不如我泡杯热乎乎的茶给爸爸提提神。

        说干就干,我先烧上一壶开水,又从柜子里拿出一只杯子,小心翼翼的给它“洗了个澡。”然后从茶几上拿了一包茶,放进刚洗完的杯子里,再拿起水一冲,只见原本躺在杯底的茶叶像龙卷风一样上下翻滚,好像在说:“烫死了!烫死了!”这时,有的茶叶浮在水面上,像在水面上漂浮着地孤舟,有的则躺在杯底。不久,茶叶就全部沉到水底去了。这杯茶终于大功告成啦!

    我怀着一颗砰砰直跳地心,一步步迈向正在看报纸的爸爸,小心翼翼地把茶放在他跟前,对他说:“爸爸,请喝茶!”爸爸随之楞了一下,然后对我说了一声:“谢谢!”就开始品茶,我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一脸惊奇的面孔,心想:难道不好喝?爸爸又品了一口,一脸疑问的说到:“这是你泡的茶?”“对啊!”“真是太好喝了!”我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孝顺父母是我们的责任!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