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登山比赛(吴凯莹)  

2017-11-03 10:44:12|  分类: 吴凯莹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登山比赛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们全家来到了旗峰公园爬山。

到了,走进了旗峰公园就像走进了一个“童话仙境”!一排排高大笔直的松树就像一个个高大威猛的士兵守卫着里面那些婀娜多姿的杨柳。鱼池里的水清澈见底,能看见成百上千条小鱼在里面自由自在地活蹦乱跳。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座直入云端的高山。

我们来到了山脚,准备爬山时,弟弟提议:“我们来场比赛吧,看谁跑得快!”我说:“比就比。”比赛开始了,我狂奔起来,仿佛脚下生风。虽然我跑得很快,但还是弟弟遥遥领先,突然我有了放弃的念头,可我又想:“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坚持不懈,我一定会比他快。想着,我便加快了步伐,继续狂奔。过了几分钟我就追上了弟弟,我还是不停地奔跑,这时,我早已被汗水湿透了衣襟,头上还一滴接一滴的掉着豆大的汗珠,而且,我的脚步也越来越沉重,可我又想起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句名言,想着想着我又情不自禁地加快了脚步,坚持到山顶。到了山顶后,我才发现弟弟早已被我甩到了九霄云外。

我坐在红灯笼旁边,一边享受着微风为我送来的阵阵凉爽,一边欣赏着这美丽的“童话仙境”。我想:这次的登山比赛真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