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爬黄旗山(卢学谦)  

2017-11-03 10:55:19|  分类: 卢学谦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爬黄旗山
         星期六,万里无云,我们一家人去爬黄旗山。
    我来到山脚下,抬头往上面看,路很陡,很弯,再往山顶上看,有一个极大的红灯笼,我们的目的地就是爬到山顶的大灯笼处。
    我一步步拼命地往山顶上爬,把爸爸妈妈丢在了后面,爸爸妈妈总是在后面嚷:“等等我们。”我得意地转过身,大声地喊道:“你们快点啊!”我继续得意地向上爬,心想:我一定可以比爸爸妈妈先到山顶的。渐渐地,我头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汗流夹背,我努力向上爬,爬得我真的四肢发麻,都快跨下了。
    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上,我爬到亭子那里,真的很累了,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有一个路牌“坚持就是胜利”,出现在我眼前,我看了,有一股勇气向着我来,我一步一步都很沉重,感觉自己的脚已经不是我的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走过陡峭的路,终于爬上顶了,我在山顶山大吼了一声“啊!真爽啊!”
    爸爸妈妈过了5分钟才慢慢地赶上来,我扶在栏杆上,不停地喘气,爸爸说:“你也太久没有做运动了,以后要多点出来运动锻炼了。”听了爸爸意味深长的话语,我往下面看,汽车就像一只只小蚂蚁,在飞奔。平时我们路过黄旗山,远远望到的灯笼就像一个小橘子。现在在山顶看到的灯笼真是太大了,山顶的风景真美啊!以后我还要常来。
    经过爬山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志者,事竟成。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要勇于面对,这样才会获得成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