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礼物(钟皓森)  

2017-11-08 08:57:34|  分类: 钟皓森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礼物

   小时候,我还不懂学习,不爱看书……妈妈为了让我学习、看书,就用送礼物的方法让我学习。“有礼物?我听了便开始学习,并且得到了很多的礼物。可是,有一个礼物,让我很喜欢,但是我非常后悔我自己没有好好地珍惜这一份宝贵的礼物。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的阅读考级考过了5级,当妈妈问我想要什么礼物的时候,我只跟妈妈说:“一只小仓鼠吧,小仓鼠可爱!”于是,那天放学,妈妈真为我买了一只小小的、可爱的小仓鼠。那天晚上,我高注得边饭也不吃。

妈妈说:“给小仓鼠吃点东西吧,然后你也吃一些饭,别饿肚子了。”于是,我赶紧吃,狼吞虎咽,几乎吃得都把饭给掉到桌子上了。小仓鼠吃东西很奇怪,两边嘴巴小小的,吃着吃着就大了起来,像鼓气一个样!妈妈告诉我:“别看小仓鼠小,它的嘴巴能装很多东西,装满了这后,跑到没人的地方,再慢慢品尝食物。”我这才明白,小仓鼠可聪明了,所以我把它叫作“聪聪”。我把聪聪当成是我的孩子一样,和它玩儿!当我想要帮聪聪洗澡时,我没有问妈妈就帮它洗澡了。我用了冷水给它洗澡,最后,聪聪一直不活泼了,第二天,第三天,最后,第五天,聪聪死了。

我很伤心,很后悔,那天晚上,我泪如泉涌,无论妈妈怎样安慰我,我都无法安静。事后,我一直自责,骂自己为什么要给聪聪洗澡呢?我为什么不用暖的水,而是要用冷水呢?可至今,我还是不明白。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