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的书公主 (陈湘琦)  

2017-11-08 09:10:49|  分类: 陈湘琦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书公主

说我的表姐是书公主,呵,一点也不假。她长着一张标准瓜子脸,眼睛大大的,留着乌黑的长发,像极了书中的小公主。她从小酷爱读书,走到哪儿都是书香四溢,不信?那就听我讲一讲她的那些传奇故事吧。

有一次,我去她家玩,一进到她房间,里面一座座充满知识气息的书山耸立在我面前,只见她笑容满面地对我说:“琦琦,我家有很多有趣的书哟,一起来看吧。”我兴奋地与表姐坐下来看书,我静静地看着,突然,我听到她大叫:“小鸭子,小心啊!”不一会又哈哈大笑,过一会,我竟看见她在哭,泪水都滑到书上了,我们看呀看,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下午,直到要去吃饭,表姐才愿意停一会儿——拿着书去饭桌,边看边吃,就连饭粒掉在裤子上也不知道,我想:表姐真是一位书公主啊!

表姐爱看书是好事,但也常常为此闹出笑话。有一次,我俩结伴出去玩,她还不忘带上她的书伴,边走边看,有好几次不是差点“碰壁”,就是差点变身“稻草人”。口渴了,我们去买水。只见表姐掀起两瓶洗发水,拧开其中一瓶,正想往嘴里灌,我急忙拦着她,问:“表姐,你是想变成泡泡人?表姐终于抬起头,换回饮料,跟我一起走了。

看到这儿,难道你不觉得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公主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