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身边的小书迷(张家铭)  

2017-11-08 09:13:32|  分类: 张家铭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身边的小书迷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只要我手上有一本书,我立刻就会忘记身边的一切。我身边有一位同学,一位戴着眼镜,留着一头短发的女同学:梁玥玥,她也很喜欢看书,而且她一看起书来还会因为书中情况而产生情绪波动,还会忘应该做的事。

据我所知,梁玥玥有两次因为看书过于认真而闹出笑话。

一天放学后,我帮数学老师派发本子,当我派到正在认真阅读的梁玥玥面前时,我对她说“梁玥玥,你的作业满分哦”。我还没有完全说出来就见她得意地哈哈大笑起来,我心里顿时感到非常奇怪,不就是一个数学满分吗,至于这样高兴吗!要是我就算有十个满分也不至于这样啊!一会儿英语老师也让我帮忙发听写本,当我又发到梁玥玥的本子时,我又对也说“梁玥玥,你的听写错了3个词”,可我刚说完她竟然呜呜地哭了起来,眼眶里还闪着泪光,这使我更加纳闷了,不就错了3个词,至于哭吗!我就算全错也不至于哭啊!于是我轻轻地拍了拍她,问:“你哭什么呀?”她说:“这书本里的主人公受伤了,我在为他担心呢:。这下我立马就明白了,原来她是因为书中的情节而发生情绪的波动啊!我也由衷感到:梁玥玥看书把自己也融入书中,书中人会的的喜、怒、哀、乐,梁玥玥同样会有喜、怒、哀、乐,她的这种融入书中的精神值得我去学习。

我喜欢我身边的小书迷的精神,大家喜欢吗?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