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的名字叫电脑(李浩罡)  

2017-11-09 17:12:01|  分类: 李浩罡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名字叫电脑

    大家好,我是大名鼎鼎的电脑。今天,我要让你们更加了解我。

    我先讲讲我的祖先。我的祖先在1946年出生,它有三个房间那么大,30吨重,每秒钟可以进行5000次运算,是一个庞然大物。但我的的祖先有一个不好的习惯,你们应该都猜到了吧!没错,他就是喜欢多用电,导致自己发热,不可以长时间工作。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睛来到了21世纪,我们电脑家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电脑一个比一个小,有些还不够一个成年人的手掌大。价格也越来越便宜。你们走到很多地方都能看见我的伙伴的身影。

    我们的功能有越来越多:主人可以用我来查资料;我能让主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主人可以用我玩游戏来放松心情;主人可以通过我知道天下所有大事……我的功能实在是太多了,数也数不清,但我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让主人视力下降。

    你们应该更了解我了,我会努力变得更好,更好地为主人服务。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