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们班的小书迷(李浩罡)  

2017-11-09 17:13:49|  分类: 李浩罡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班的小书迷

    我们班有一个“小书迷”。他个子高高,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和圆圆的笑脸,挺可爱的,可当他看书时又是一副模样。

    有一次,下课时我手里捧着一本新到的“小哥白尼”杂志,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他发现了,慢慢地走到我身边,结结巴巴地说“李浩罡,可……可以借我……我看那本书吗?”“不行,我刚看呢!等我看完再给你看。”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他一点儿都没有退缩的意思,眼睛直盯着我手里的树说“求求你,我帮你扫地。”“不行!”“我把《小屁孩日记》给你看”在他的软硬兼施下,我只好把书借给他。

    他拿到书后整个课间都安安静静地在教室里全神贯注地看书。我们看他入了神,故意逗他玩他也毫无反应。直到上课铃打响时,他还丝毫没有察觉,他的同桌靠在他耳边大喊要上课了,他被吓了一跳,但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手里的书。急情之下,同桌一手把书夺走,他立刻想打人,看见老师站在讲台上才反应过来要上课了。

    当他上课无聊时,总是想去看书,他趁老师不注意,从抽屉拿出书看。有一次,他看见红军胜利的场景,兴奋得手舞足蹈。老师以为他会做那道难题,叫他上来讲解,结果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弄得我们笑得前仰后翻。

    对了,这个小书迷就是我们班的张家铭同学。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