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是乌龟(陈信宇)  

2017-11-09 17:17:08|  分类: 陈信宇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乌龟

   我是一只可爱的乌龟,大家都说鲸鱼是长寿动物,可在我眼中它压根不算什么。我才是最长寿的动物,厉害吧!妈妈告诉我,我不是哺乳动物,是被她孵出来的,我是卵生动物。远古时期就已经有我这种生物了,我平日最喜欢吃小鱼、小虾。有时,我还会去水中游泳,其实我并不是在玩耍,我是在分散体中的热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减低身体的热能。

    我是种会冬眠的动物,冬眠时,我不像松鼠那样机警,稍有动静就警觉。我只会在冬眠前一天吃饱后就开始睡觉,不过,在平日里一有动静,我就会躲进龟壳里去的。

    在我进食时,你可千万不要招惹我,如果让我生气了,我就会狠狠地咬住你的手,你可能听过吧?不打雷,我是决不会松口的,到时就有你的好受了。嘻嘻!

    咦,讲了那么久,我都困了。好吧,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们之所以是长寿龟,就是因为我们常睡觉,不会消耗太多的体力,你们可不要告诉别人呀,这可是我的秘密哦!我要睡觉了,拜拜!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