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要多动脑想问题(曾浩榕)  

2017-12-10 12:40:19|  分类: 曾浩榕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多动脑想问题

——读?聪明的徐文长?有感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聪明的徐文长?小主人公徐文长的智慧让我震惊让我敬佩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徐文长通过了伯父两个考验,轻松拿到了礼物。考验1:从又软又窄并且贴着水面的桥,提着两桶水过河。2:是从长竿上取礼物,既不能把竹竿横下来,也不能站在高处。

肯定有人会问:“这么难的事他是怎么做到的?”也有人会说:“文长是个神童吧!”还有人会这样说:“这么难的事,小孩怎么可能做到,骗人的吧。”可是他的确做到了,他是因为在生活中多动脑,从不同的角度去思考,所以他做到了。

我也经历过跟他相似的事,我记得有一次我写数学题的时候,遇见了一道很难的题,我怎么解也解不开,百战百败,然后,我动了动脑,换了种方式很快就解出来了。

可见,只有多动脑才会变得聪明,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习文长,在生活中多动脑,做一个爱动脑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