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读《他真聪明》有感(彭译萱 )  

2017-12-10 11:22:42|  分类: 彭译萱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他真聪明》有感

聪明,靠积累。

                ——题记

今天,我读了一篇名为《他真聪明》的文章,读完以后,我感受颇深。

故事讲得是: 我和爸爸、表弟、阿姨去赴宴的路上,阿姨的车突然没油了,表弟拿出一根软管放到汽油箱里使劲吸,把汽油吸到阿姨的车油箱里,我看到了直夸表弟聪明,可表弟说他是从书上看来的虹吸现象,是靠他爱动脑筋。

从这个故事我知道了聪明是靠积累的,人不是学习一天就能学成天才的,就跟张乖崖说的一日一钱,千日千钱,绳锯木断一样。天长日久总有一天木头会被锯断。

有一次,我跟哥哥姐姐出去打乒乓球,可是我打乒乓球的中途,乒乓球掉在了地上,我想快一点捡回来,早点玩下局, 我飞快地跑过去,快到乒乓球的时候,竟然刹不住脚,一脚踩在了乒乓球上,乒乓球顿时凹了下去, 我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这时我突然眼睛一亮,对了,我可以把它放到热水上呀!果然不一会儿,乒乓球就恢复原状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平时一定要多积累多看书, 多动脑筋。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