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无边的母爱(朱熠)  

2017-12-22 09:46:13|  分类: 朱熠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边的母爱

母爱如水,在我们的心里流淌。在我们失败时,母爱是鼓励;在我们受伤时母爱是慰问;在我们情绪失控时,母爱是开导……

有一次,我发烧41度,吃了很多退烧药都没有用。妈妈显得那么焦急,脸都吓白了,急忙拉上爸爸开车去附近的一个卫生站里,可真不走运,卫生站竟然没有可以治高烧的药了,我又跟着爸爸妈妈去人民医院,祸不单行我们遇到了一个开车新手,一不小心就把我们家的车门撞得凹进座位里了,爸爸只能留下来看车,而离人民医院还差10公里,妈妈把我背起来后就往人民医院跑去,才跑了1公里我就觉得妈妈的速度明显放慢了不少,我知道妈妈已经很累了。又跑了1公里,妈妈头上已经布满了汗珠,速度也越来越慢。又跑了1公里妈妈已经从跑步“切换”成走路了。突然,来了一辆出租车,我和妈妈连忙上了车,不一会儿,我和妈妈就到了人民医院,妈妈带着我东奔西跑,等到我终于可以打点滴了时,妈妈还没休息,又跑到了比较偏远的地方给我买晚餐。刚回到医院的妈妈也没闲着,先是让我吃完晚餐,然后带着我去拔针头,最后,妈妈又带着我坐出租车回家。为了看护生病的我,妈妈竟整夜没睡觉……

母爱就是如此伟大而无私。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