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母爱情深(谢子睿)  

2017-12-22 09:59:27|  分类: 谢子睿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爱情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诗句说的就是母爱,每个孩子都是母亲的心头肉,在母爱的帮助下健康成长。一次次的母爱把我深深地打动了。这件事让我印象深刻,而且当时我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记得前年寒假,妈妈知道我喜欢玩雪,于是就带我到韩国玩。到韩国的第二天,我们就到滑雪场,可能由于前一天舟车劳顿,妈妈受了点风寒,所以车子开出一会儿,妈妈就感到晕车,还想呕吐。妈妈吃了药就昏昏欲睡,我只好自己照顾自己。可是真是祸不单行,我的肚子突然也痛起来,我忍着,不想去吵醒妈妈,可实在太痛啦了,就对妈妈说,妈妈听了神情变得紧张,赶紧在包里找出药给我吃,还脱下一件外套让我裹着肚子,把我紧紧的搂在怀里。妈妈真心疼我,不顾一切地照顾我。过了一会儿,我的肚子没那么痛了,可却着急大便,这可把妈妈急坏了。这路上,前不见屋后不见店,这可怎么办呀。妈妈又安慰我先忍着。终于,司机师傅找到休息站了,车子刚停,妈妈立马抱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向休息站跑去。找到厕所,妈妈就站在厕所外面等我,还时不时问我好点没有。这时,我才记起妈妈自己也带病在身。妈妈,真的很对不起,总是给您添乱,我知道您是爱我的。

    这就是母爱,她是那么热情,那么关心,那么慈祥,我爱您——母亲。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