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母爱如水(梁玥玥)  

2017-12-24 08:43:32|  分类: 小作家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爱如水

    母爱如水,细腻,感性, 像寒冷中的一丝温暖。
    记得那是下着倾盆大雨的一个星期天。我在朋友家玩,玩得很开心。渐渐地,夜深了,我看着窗外那倾盆大雨,不由得生了气:“这都八点半了,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啊?”正当我不讲理的生着气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我赶忙冲出去一看,呀!妈妈!我像一只欢快地小鸟一样跑向妈妈,又开始责备妈妈为什么来晚了。
    外面还是下下着大雨,可是伞很小,只够一个人用。妈妈就把整个伞塞进我手里,说“玥玥,你用伞吧!反正车离这儿不远,我直接冲过去就够了。”话音刚落,妈妈就冲进了雨中,留下我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那儿。妈妈,你为什么要为了我不被雨淋湿,自己冲进大雨中。
    坐在车上,看着头发已经湿透了的妈妈,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又想起自己刚才对着妈妈责备的话,懊悔不已。
    我爱这如水般的母亲,我更爱我亲爱的母亲。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