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母亲,母亲(黎子暄 )  

2017-12-24 08:55:12|  分类: 黎子暄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母亲 

白居易在诗中写道:“辛勤三十日,母瘦雏渐肥。”意思是:妈妈养孩子三十天,而妈妈瘦了,孩子肥了,这首诗讲的是燕子,燕子妈妈是这样爱雏儿,那么我们的妈妈呢?

一次深夜我突然发烧了,妈妈担心地给我量了体温,三十八点九度。妈妈帮我穿好衣服,自已只披了一件大衣就带着我去医院了,由于下雨了妈妈搂着我伞微微向我这边斜,到了医院,妈妈的左肩已经湿透了,母爱是那么的伟大就像墙,坚固又结实的墙,永远把你挡在身后。妈妈挂号后陪我坐在椅子上,还问我:“怎么样了?”轮到我时,妈妈还不停地问医生:“要不要紧,打不打针?”医生回答:“不要紧,吃药就可以了。”拿药时妈妈还不放心地问护士:“护士小姐,药的用量包装袋上有写吧。”护士回答:“对。”妈妈才带我离开。回到家,妈妈又忙起来了,烧水,给我量体温,让我吃药。直到我睡下。

每一个母亲都是爱孩子的,都会为了孩子付出,为孩子遮风挡雨,为孩子操心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