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我最喜欢的老师(卿颖)  

2017-12-29 10:15:55|  分类: 卿颖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喜欢老师

美,提到这样的字我会想到魏老师,她不仅长得美,行为、品行样样美。

       魏老师有一头长长的乌黑发亮头发,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星星一闪一闪的发光,红润润的嘴唇犹如玫瑰花,在白白的脸蛋中耀眼正比。

       记得一次,魏老师把几个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叫到办公室指导时。我因为不吃早餐,打乱了魏老师的安排,当时我正在给一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听写,因为没吃早餐,读出的的单词有气无力,肚子也越来越痛。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受不了,扒在桌子哭泣。魏老师看到了连忙说:“大家先做笔试题!”她说完后立刻走到我身边,亲切地问:“怎么了?肚子痛吗?”我点点头。“哦,那你打个电话给妈妈吧!我去帮你倒杯热水。”魏老师把手机放在我的手里便转身跑去了办公室。“卿颖,快喝水。”魏老师说。“嗯”我小声答道。“妈妈怎么说啊,坚持一下”。魏老师边说边铺软垫子。我知道魏老师是想要我躺着休息,所以我便慢慢地走到软垫子子孙孙边躺下。魏老师轻轻地帮我盖上被子,在她帮我盖被子的同时对我说:“过一会儿妈妈会来接你。”“好的,休息一会儿吧!”过了大概十多分钟,妈妈来了,妈妈牵着我的手说:“麻烦您了,魏老师。”“不麻烦!”魏老师朝着我笑了一下。那笑容我永远记在心里。

如果说父爱如山,那么师爱就如流水般延绵不绝.魏老师我爱您!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