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我学跳芭蕾舞(卿颖)  

2017-12-29 10:30:46|  分类: 卿颖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学跳芭蕾舞

芭蕾舞!說起這樣個名字有些小女孩直說喜歡,而有些小女孩子就討厭了,我就是這個不愛跳舞的使者之一。一天,爸爸媽媽帶我一起去看了一場舞蹈比賽,這里人山人海。表演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是一群八九歲的小女孩,穿着美丽的天鹅裙在舞台上尽情的跳着芭蕾舞。看着看着妈妈就对我说:“你看他们,跳的多好啊!不知怎么的,我看着这群小演员在舞台上表演的挺自然,挺有神韵的。于是我便抛却了以往的观念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学跳舞。”“好啊!妈妈同意,加油!”媽媽说完便叫来管理员报了芭蕾舞训练班。

过了几天我来到舞蹈室看到许多和我同龄的小女孩。心想我一定会比他们跳得更好更出色的。开始学了,老师叫我们先跟她做一些热身运动,比如:起脚跟、劈腿等等。接着老师便教我们学第一招基本功——“橫權”。“先深呼吸,把腿慢慢向两边迈开,就一口气坐下去,两条腿一定是笔直的一点也不能弯。”老师一边示范一边说,我做了一遍“橫權”可是我在快坐到地板上的时候,突然我的腿一阵剧痛,趴在地板上,老师连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坐在椅子上。那时我的腿很痛,但是我转念一想,我不能就这样被打倒,我一定要重新站起来,我虽然经过反复失败和跌倒,但是我还是咬紧牙关,坚持练这个动作。终于我劈了下去。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一次训练课四十分钟,在快下课时老师教我们做饭松超让大腿休息一会儿。

就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里我学会了老师教我们的第一支舞蹈。再后来我学会了很多舞蹈参加了一些舞蹈比赛还获得了不少奖牌。

这一两年來我不仅学会了跳舞,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只要自己有目标,那就要拿出勇气来奋斗!”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