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学骑自行车(钟远祥)  

2017-12-29 09:24:22|  分类: 钟远祥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学骑自行车

暑假的一天。许多小伙伴骑着自行车广场上来回穿行,我羡慕极了。于是缠着爸爸,要他给我买一辆自行车。死缠烂打之下,爸爸终于给我买自行车了。

第二天,我推着我崭新的自行车。请教爸爸,让他教我骑自行车。爸爸一边上车一边说:上车后,把车稳着,然后把脚放在踏板上用力蹬。于是爸爸开始骑,也许是因为车子太矮的缘故吧,爸爸看起来骑的有点吃力,可是骑的还挺快的。接着到我骑了,虽然我有点担心,可一见爸爸在车尾扶着,可放心了许多。刚开始,骑的还可以,可过了一会儿,车子就开始左右摆动起来。这时爸爸在车尾一边扶着一边说:如果车子不稳,你就向不稳的那边的反方向摆动。于是我就叫爸爸说的去做,果然稳了许多,这时爸爸突然间松开了手,我一慌,连人带车一起摔在地上。我非常痛,可我不放弃,还是忍着痛,这次我自己开骑。我左摆右摆的骑起来,只听扑通一声。我又重重的摔在地上,可我还是不放弃,我又小心的骑了起来。渐渐的我越骑越稳:我学会了!”|我大声叫到。

经过这次学骑自行车,我知道了做事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