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坚持就是胜利( 吴凯莹 )  

2017-12-29 09:32:59|  分类: 吴凯莹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坚持就是胜利

童年的时候,有许许多多的事值得我高兴,而学会骑自行车这件事要数最高兴了。因为我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还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看见邻居家的姐姐骑着自行车,在小巷子里自由自在地玩耍着,心里很是羡慕。于是,我也很想学。

       我匆匆跑进了屋子里,赶紧告诉爸爸:“爸爸,你来教我骑自行车吧!”“好啊。”爸爸一口答应下来。我怀着激动万分的心情开始学了,爸爸带着我来到了一片空地上,对我说:“想学好骑自行车,那你就得先学好上车。”说着,他就做了一次上车的动作给我示范,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先把一条腿搭上了踏板,接着,我再小心翼翼将另一条腿搭上了踏板,我反反复复地练习很多这个动作才学会了。爸爸觉得我这个动作已经过关了,他就在场内骑了一圈指了指空地说:“你也来试试吧!”可我一看见自行车就害怕了,想临阵退缩,但我一想到那个自由自在的样子,我就鼓起了勇气,我牙一咬,心一横,勇敢地骑上了自行车,可真要独自骑行,我真的状况不断,屡试屡败呀,我总会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哎,怎么老摔下来呀?”我抱怨着。当我想放弃时,我就想起了邻居姐姐那个自由自在的身影,心里想: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坚持不懈,我一定能成功!我边想边骑,想不到我已经骑完一圈啦!

在这短短几个小时里,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虽然不是太熟练,但还是取得了成功。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