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勇气战胜一切(詹紫晴)  

2017-03-10 10:18:38|  分类: 《往事》詹紫晴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勇气战胜一切

针头并不可怕,要用勇气去战胜它。要记住,害怕没有任何用。

——题记

“今天抽血啊!”“是啊是啊。”“但是医生还没来啊?”“再等会呗。”2月20日早上,我们六年级全体学生要抽血进行检查。

我们班很多同学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一脸的淡定,但是崔婧怡脸色就没那么好了。一听到这消息,她的脸瞬间白了。我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凑到她耳边说:“加油!”她苦笑着,点了点头。

开始排队抽血了。我总是情不自禁地朝崔婧怡那个方向望去。我真怕她待会哭了怎么办,我的心情真像蚂蚁在热锅上。崔婧怡要是也看到了我,会朝我笑笑。可我知道,她只是在逞强罢了。她的脸都白了,双手紧紧地捏在一起,都捏红了,脚还一直在抖。

有些同学抽完了都走过去安慰她,她都是苦笑着。

终于轮到她了。只见她小心翼翼地把标签纸递给护士,然后又小心翼翼坐下,接着紧张地伸出左手。

很快她便抽完了,全程她都是紧闭着双眼。她紧紧地用棉签按住针口,双眼散发着光。她跑了过来,对我说:“我不怕了,我不害怕针头了!是勇气战胜了恐惧!”我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要记住,勇气足以战胜一切,不要害怕。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