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最好的礼物(崔婧怡)  

2017-03-10 10:09:18|  分类: 崔婧怡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好的礼物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想把他的小木船也狠狠地摔坏。突然,有一只手用力地抓住我正准备往地上甩的手臂,是陈明,他用小心翼翼的声音对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好不好?大不了我再赔你一只呗。”就是因为他这一句话,更是让我火上浇油,我向他大声吼道:“对不起,对不起和赔有用吗?谁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陈明好声好气地再次向我道歉,可我不领情,望着他眼中那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开始不耐烦了,大声说:“陈明,我真是看错你了,你给我听好了,从现在开始,我们绝交!”说完,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可是为了面子,我表面上不在乎地“哼”了一声,便扬长而去,只留下陈明惊愕而失望的眼神。

    下一节课是体育课,也不知为什么,今天的天空格外晴朗,太阳温暖地照射着我们,。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后,身为篮球队中的一员,我理所当然地跑去练球,可是练了一会儿,才发现今天有点奇怪,往往,总是少不了陈明为我的球技而喝彩的欢呼,而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空旷的篮球场上奔跑、跳跃,连天空中的小鸟们也七嘴八舌地嘲笑我,我很失落。我的眼睛习惯性地去寻找陈明,却看见远处正与别人玩得开心的陈明,我心里难受极了。我想:他肯定是不理我了,我们铁一般的友谊怎么说醉就醉了呢?真是我不好。我转过身想找人倾诉,可是转眼间,却发现身边少了一个热情的说话声。终于,下课了……

    第二天,是我的生日。到了学校,没有一个人对我祝福,更别提送我礼物了。忽然,我想到了陈明,他不是知道我的生日吗?又想起我们破碎的友情,我长叹了一口气,走向教室……放学了,我心不在焉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背后有人叫住了我,是陈明!他会跟我道歉吗?我期待的回过头,只见他急匆匆地把一个纸盒塞给我,低声说了一句“生日快乐”就转身走了。我愣住了,没想到他还记得我的生日!我打开纸盒,惊喜地发现里面躺着一只小木船,船的桅杆上挂着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好,如果你已经原谅我了,那我们重新做回好哥们儿吧。祝你生日快乐!  陈明”

    看着陈明由清晰变模糊的背影,我才发现脸上居然挂了两行清泪,再看向那只小木船,虽然粗糙,但是又是那么的可爱……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