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选择了坚持(李铭欣 )  

2017-03-17 10:48:46|  分类: 《墨香煮石》李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选择了坚持

凡是成功必须要经历辛苦,面对辛苦,疲劳而坚持,坚强的人就能看到结果的美好。这一点,在一次暑假里我深有感触,请听我细细道来。

那一年暑假,我跟爸爸、妈妈去了香港的一个公园登山。那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经过了坐车,过通关,我们便来到了香港。到香港还没完,接着坐车、转车、步行,过了几个小时我们才到达最后的公园目的地。到了公园我们的腿都酸软了。公园靠近海边,我们一边观赏眼前美丽的港湾,一边喘着气,我不得不坐下来休息一下。十分钟后,我们起身开始登山了。我们沿着山路,一路都是大大小小的阶梯,弯弯曲曲的,像钢琴谱上的音符一般。我们踏着“音符”哼着小曲,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一步步往上爬。走到了半山,在炎炎的夏日之下,我头上像在冒烟似的,汗水顺着额头不停地流下来。汗珠渗进了眼睛里,使眼睛渐渐模糊了。我揉着眼睛往后看,爸爸正扶着“虚脱”样的妈妈使劲地走着。爸爸看了看我说:“我看你和你妈都累了,停下来休息一会就原路返回吧!”听了这话,我心里矛盾极了,虽然自己实在累得走不动了,但我还是一心想爬上山的顶峰,感受一切尽在眼前的风光。我正在犹豫,爸爸似乎看出我的犹豫,微笑着说:“或者,如你可以坚持住的话继往前走,继续加油。”我听了眼前一亮,果断选择坚持往前。于是,妈妈自己选择了下山休息,我和爸爸继续向美丽的山峰发出了冲锋。我们经过了山路小径,看到了一片金灿灿黄叶铺满地的场景,美丽极了。我们看着手机上的路线一段段缩短,我们距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又过了十分钟,我们终于到达了山的顶峰。我们的视野豁然开朗,山下一片翠绿,远处是湛蓝湛蓝的海湾与辽阔天边连成一片,一座座高楼破地而起,山上的风光太美了,我竟然忘掉了一切疲惫。

随后,在下山的途中,我不停地回想:坚持是多么美好啊!凡事贵在坚持,我在刚才筋疲力尽的时候选择坚持,山顶美丽的风光给了我最好的奖励。是的,只有不断克服艰难,坚持不懈,才会得到感受到成功美味。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