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人生中的第一次(彭梓烙)  

2017-03-17 14:25:07|  分类: 彭梓烙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中的第一次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碗……但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独自购物。

那是一个星期天,家里没有纸巾了,妈妈说:“儿子,你去买点纸巾,要抽式的。今天妈妈要加班,你顺便照顾好表弟。”“哦!”于是,妈妈给了我25元,就匆匆地走了。“去不去?”我问着表弟,他则坏坏地说:“对不起啊,我肚子痛,要上厕所,我就不去了。”“哼!装病”说完,他就立刻假装地跑进厕所。于是我就穿好鞋,独自地走去小区门口的小超市。

到了那家小超市 ,走进去,里面布满密密麻麻的东西,我左顾右望,没有发现妈妈说的那种纸巾。我就去旁边的华润超市,那里既大又多东西,我找到了纸巾这一类,看见了妈妈说的纸巾,我就拿了三条下来。我走去收银台,把东西放了上去,收银员一条一条地扫码。27元,小朋友。”“啊!,糟了,我只有25元啊,怎么办怎么办,只能这样了。”我想着,“姐姐,我只有25元,能不能打不九折啊?”“可以啊,你是第一次买东西吧,下次要注意哦!”“嗯!谢谢。”我拿着纸巾,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从这件事使我悟出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勇于面对,勇于尝试,勇于摆平局势。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