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第一次参加夏令营(钟韬)  

2017-03-17 14:37:29|  分类: 钟韬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参加夏令营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悲叹-因为年少轻狂浪费我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我庆幸-庆幸每一次遇到挫折都把它战胜之后,我又能成熟几分。蓦然回首,是几行深深浅浅歪歪扭扭的脚印……记得比较深刻的,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

 第一次进军校,我就感到气氛异常。我在助教的带领下来到了等候新生的位置,我坐在地上看了看教官。教官正在抓违反纪律的学员,他三十来岁的样子,相貌堂堂但凶如恶煞,身体强壮得像淬过水的钢棒。大家都不敢把他的话当耳边风,我们就好像一只小绵羊,任听狼的吼叫。

 教官不但凶如恶煞,更是要求严厉。那天,我们回到宿舍,看到有电视和空调,都高兴坏了,就像在沙漠看到水源一样,立马想去打开空调凉快凉快。只听到教官说:“谁敢打开试试看?”听到他的呵斥声,我们没人敢动开关了。

 还有一次,我们因参观时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也受到了严厉的惩罚跑操场十圈。天哪,炎炎夏日,火辣的太阳,那么大的操场,跑完估计全身骨头都得散架了。果然,当我们跑完的时候一个个是连手指头都不愿动弹一下了。

 在那些天,我是受尽了磨难,但还是能明白教官的用心良苦,有一次我像我的朋友说到这次的经历,他竟然说:“你们也太惨了,天天被教官虐待……

 插柳之恩,终身难忘。教官教我的东西就像颗种子,等他长成一棵苍天大树……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