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第一次演出( 范旭东)  

2017-03-17 14:43:04|  分类: 范旭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演出

这是我第一次上台演出。

我在少年宫学了两年的魔术。魔术有两种,一种有“托”——有托魔术;一种没“托”——手法魔术。少年宫的银色大厅,给了我机会,老师让我和另一位同学上台表演。

不知不觉,我们上了台,呈一字排好,我和另一位要表演的同学还有老师,站在前排。不知不觉,太阳公公回去交班了。不知不觉,第一位同学穿帮了。不知不觉,到我表演了。

我一看台下,五十多双眼睛看着我,有大的,有小的。我开始我的表演了。我被五十多双眼睛盯得发毛,身上全是豆大的汗珠。说实话,我紧张得快要尿裤子了。但在这时,我注意到了一个人——一个头发苍白的老者。他的头发就像一片黑芝麻中的白芝麻,是那么夺人眼球。他和善地笑着,我在人们议论中清晰地听到:“小伙子,别怕,加油!”我听到后,十分震惊:有人支持我,有人是和在一起的,我并不是孤身一人。我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位老人,我要重新“站”起来!我像加满汽油的赛车,走完了剩下的表演。

今天,我深深地体会到:鼓励,能让人的信心重生;鼓励,能让手打破巨石;鼓励,能让枯萎的树木重生,被烧光的小草发芽……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