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一切·勇气(杨月敏)  

2017-03-21 11:23:51|  分类: 《回忆往昔》杨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切·勇气
       人生道路中也许走过许多的坎坷,而这坎坷,都需要我们的勇气去面对。没有了自己的勇气,没有了家长的倾诉,没有了旁人的鼓励,人,想成功面对一件事是不可能的!
      首先,我们要战胜自己心中的魔王,去克服每一件事情。抽血,似乎成了小学生最怕的一件事。
      一次下课,传来一声声“紧急新闻”,原来是下周一要抽血,我们班是排全校第二个。“第二个”!许多人都吃惊了不少,女生们都个个缩成一团了......
      到了那一天,全校的同学都无精打采的,挨着肚子来上学。刚放下书包,就排队到洪钟旁准备抽血。虽然护士还没来,但上一年的抽血让我留下了不好的回忆,我似乎看到了:面目狰狞的护士,身穿白大褂,手拿针尖捅,眼神凶残的盯着我们......越往下想越害怕,一阵风吹来,鸡皮疙瘩的我,手中的体验单已经被我戳成个“球”了。
      没过多久,护士姐姐来了,开始抽血了,我对面的一个男孩子,手握拳头,深呼一口气,肥肥的脸蛋憋着可爱,一下子坐在了板凳上,伸出了左手,眼睛紧紧死盯着手,他是多么的勇敢啊!他抽完了,用棉签按住了流血的地方,往教室的方向走去......我的目光霎时间挪移到了同一排的一个小女孩,她闪缩着,一个男孩子走了过来,定眼一看,是他!怎么又是他?只见他埋头跟那女孩低声说了句什么话吧?那女孩微笑着,勇敢的排在了前面,不再退缩......
      不知不觉到我了,看看自己的手心,像云霞染了半边天,真不好意思,“没事,加油!这都是小学最后一次了,还怕个啥”?我暗暗想着。我鼓足了勇气,卷起袖子,坐在板凳上,十分镇定!我感觉到护士姐姐已经开始抽了,我一只眼睛瞟了一眼我的手,心里还在打敲,真为自己捏了把汗.....“可以了”,护士的声音唤醒了在梦游的我。心里总算呼下了这口气,“咦?不对呀!咋就没感觉了呢?哎,不管了,回教室去!”
      回到教室,一个人也没有,又开始弥漫在自己的世界里,渐渐陷入了沉思之中......不久后,同学们都陆续回来了,脸上绽放出甜美的笑容!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内心的魔鬼,战胜它,很简单,只要你拥有信心和勇气,天下一切都败于你的手下!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